小狄與父親阿鐵相依為命,
兩人過著窮苦的生活,住在破爛小屋當中,
但阿鐵卻作苦工讓小狄讀明星學校,
一天阿鐵在垃圾場撿破爛當生活用品,
卻意外撿到一隻外星生物‧‧‧

會去看這部也是在預定之外,
大概是晚上時光太無聊了,
不然這樣的主題對我來說並沒太大吸引力,
周星馳前幾部有關功夫的作品我還比較有興趣,
這回的主軸是放在父子親情上,
感覺上發揮並不算很突出,
都是老梗了,換個演員或是場景,
類似的劇情也是在其他電影裡看過,
但我想多數觀眾大概都把周星馳和喜劇畫上等號,
會去看這部電影目的也是放在電影的笑點,
而不是感人肺腑的親情,想看的話,
應該是找周星馳早期的片子來看(風雨同路‧‧‧不是他本人導的就是)
當然他一貫的搞笑風格還是在本片裡延續下去,
只是對此的期待也不要太大比較好,
小弟只能感受幽默的地方,但說好笑卻還差了些,
不過這是我的感覺啦,旁邊其他觀眾哈哈大笑的也還不少。
本片片長頗短,有些地方好像跳的很快,
也許到時候影碟發售會有什麼導演加長版。

本週上映的新片不多,
大概是本作來勢洶洶,就算它的評價普通,
但也是票房保證,片商在檔期的安排是不會和它正面衝突,
想在本週看新片的觀眾,也沒什麼其它好選的啦。

令人眼睛一亮的美女張雨綺,讓我看片的精神好很多~XD
只是她的某些表現略顯誇張,不太自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