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正展開派對的青少年們,
忽然一陣天搖地動,起初他們以為是地震發生,
誰知竟是他們生活遭到不明生物的攻擊‧‧‧

雖然我還滿喜歡這種外星生物的電影,
不過在過預告片後,有稍稍萌起了退意,
最後還是衝著imdb上的高評價去看,
感覺起來和之前的"世界大戰(War of the Worlds)"有些類似,
不是講什麼復興地球的大計畫,
而是平民百姓的逃亡過程,
本片運用了第一人稱攝影機視角,
就是主角拿著手提攝影機,拍下所有的經過,
如此一來有增加真實感還有刺激度,
再看片的過程當中是有發揮到啦,頗有身歷其境的感覺,
當然本片也不是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拍攝的電影,
但是說到在大螢幕觀看,這倒是我的頭一遭,
憑之前看詛咒(ノロイ,2005)的印象,
這種攝影方式讓我看到頭昏眼花,畢竟鏡頭一直在晃,
所以看預告片時我就因此而不想進電影院看,
果不出期然,小螢幕已經不太習慣,
現在是兩層樓高的大螢幕,暈眩度更是提高了不少,
電影散場後感到有點噁心,還好沒吃飽再進戲院,
不然我不保證不會吐出來。
另外本片片長相當短,還沒超過一小時半(幸或不幸?),
還沒看的要有點心理準備,
不然看到結局可能會幹醮一下:X!就這樣喔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小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